河南鹏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鹏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经验,是华中地区通过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的搅拌站生产基地。公司主营设备: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各型号中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合站,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站),水泥仓|水泥罐,民用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计量系统等建筑设备。鹏兴机械拥有专业建筑机械生产经验,质量可靠、信誉**。

本公司位于中原腹地——郑州开发区,距郑州市区仅18公里,紧靠310国道,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本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其中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是一家大型建筑机械生产企业 。本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设备、完善的制造工艺为用户提供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的建筑机械产品。

鹏兴机械-----混凝土搅拌站厂家经营方针与**:以重合同、守信誉的经营原则以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新老朋友、用户在经济建设中携手并进,互相支持,共同发展。24小时全天候电话服务,节假日照常服务河南鹏兴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精心为客户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力求与客户共赢。

(1)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确定搅拌设备型号的选择。(2)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制造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搅拌站生产线设计流程。

(3)为客户培训相关的技术人员,使其掌握一定的技术尝试和整套机器维修技巧。

(4)公司免费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设计流程和方案。并委派**技术人员到客户那里协助客户设计施工方案。

(5)在销售过程中,时刻跟踪设备的生产过程,在**设备质量的同时尽量缩短生产周期,并注意设备的验收工作。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