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项目好-现在做什么项目好?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的方式有很多,创业是*快速的一个捷径,那么做什么项目好?现在做什么项目好呢?下面小编整理6个创业项目吧,只要你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就是很容易的了。

做什么项目好呢?“时尚旗袍”专卖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做什么项目好呢?个性车贴店

随着拥有汽车的族群越来越年轻化,如何美化装饰自己的个**车已成为当前有车一族的热门话题。车贴就是一种*为直观、醒目、实惠的车身外部装饰方式。而相较一些国外的成熟市场,国内的车贴生意才刚刚起步,前景可观。

做什么项目好呢?情侣礼品店

情侣礼品店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做什么项目好呢?沙滩排球

如果在城市某个小区或者公园内开辟沙滩排球场景地,既满足人们的运动愿望,也能有一笔比较好的收益。投资沙滩排球费用并不高。一块空块用网围起来,两卡车沙子,一个小型更衣室,一付排球网和几个排球就足矣。

做什么项目好呢?自助洗衣店

自助洗衣店采用投*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做什么项目好呢?小吃类

小吃类是***的行业之一,梅花糕源于苏州,因形似梅花而得名。由面粉、豆沙、白砂糖、青红果、松子仁、五彩米等十几种塬料经梅花糕机烘烤而成,有豆沙、果酱、果仁等十几种配制方法,入口感觉甜而不腻,喷香松软。2000元创业能做什么?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地域特色,是一种老少皆宜的休闲美食。

小吃类投资分析:2000元创业能做什么?前期投资2000元,19头(可同时制作19 个梅花糕1梅花糕机一台800元、煤气灶等辅助设备200元,培训费用500元,塬材料500元。单个梅花糕材料成本为0.5元以内,如在经济发达地区的市中心、步行街 、购物广场等人流密集处可售2~3元/个,毛利率可达 100%~500%。

标签: 做什么项目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