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什么致富小生意好?5个致富小生意推荐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创业者希望找到投资小回报大的小生意,那么创业什么致富小生意好呢?下面小编整理5个致富小生意**给创业者们!

致富小生意:水果店

*近一亲戚来我家说他现在在学校旁边开了一家水果店,这东西听上去给我这个做小本生意的人感觉也就过过日子*点小*,结果人家今年要再开3家分店,一年保守估计得有几十万。

致富小生意:婴儿游泳馆前景好

随着计划生育的不断改革,现二胎的放宽政策更是恰到好处,势必造成一个又一个的婴幼儿方面的产业成为**矿场。在这个*大的市场面前,婴幼儿行业炙手可热,一个新兴产业正如朝阳一般冉冉升起,那就是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婴儿游泳馆。

致富小生意:奶茶店利润

对于没有经验,没有背景,没有技术的创业者来说,奶茶店是*好的选择。主要因为其投资小、容易经营,易操作,**还快。不要小看了奶茶店,经营得当会对带来好的**。

致富小生意:灯具行业***

灯饰市场急剧膨胀,发展空间无限*大,丰厚的利润更是强大的市场驱动力,灯饰销售成为*具投资价值的领域。灯饰市场的利润空间到底有多大,这是行业*大的秘密,70%以上的利润率只是公开的说法,只要你看看灯具市场动辄四折五折的大幅优惠,就应该心领神会。

致富小生意:青年旅店利润大

选择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不容易,青年旅店这个生意这是专门为到处漂泊的“世界青年”提供住宿、食品的小旅馆。这样的廉价住所在国外已有数千家。青年旅店这个生意我认为将成为未来几年很**的小本生意,投资小,利润却非常高,创业者一定要留意这个生意。

标签: 致富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