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女性自主创业项目推荐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女性选择自主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女性创业本身就有一定的难度,要想自主创业成功,就一定要选择一个***。那么女性自主创业做什么好?下面小编整理女性自主创业项目**,女人创业必读!

女性自主创业做什么好?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和芭比娃娃不同,它更具个性化,因为它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 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 岁的儿童,产品主要分为两个规格:一种是半岁至2岁年龄段,尺寸为20寸;第二种是3到12岁年龄段,尺寸为23寸,零售价格分别为1280元和1380 元。

操作提示:

必须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它是专门量身而制生产的,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以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每个“仿真娃娃”一般都会有10多年以上的伴玩期。因此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女性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内衣店

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男士内衣店的主要消费者是时尚前卫的年轻男士,但中年人也不少。另外,女士也占总客源的很大比例。

经营建议:

店员*好以男性为主,男性顾客会感觉和他们交流更为方便一些。选择品牌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特点是舒适、素雅、含蓄,以纯棉面料为主。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英国的Forbidden和台湾的Looksee等品牌面比较广,包括家居、运动、前卫等系列,价格从50元到500元不等。国内的宜而爽、三枪等大众品牌也比较受欢迎。选址要点闹中取静,交通便捷。店面*好选择在比较成熟的商圈内,周围的年轻人相对较多的社区和公寓。装修面积在15到 25平方米就可,不需太大。地址要能描述明确,容易让顾客找到。店面整体风格以朴实、整洁为宜。

女性自主创业做什么好?休闲娱乐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 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女性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标签: 女性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