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醋鱼怎么做好吃?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西湖醋鱼怎么做好吃?西湖醋鱼是道**江南菜,味道浓郁、但是口感清淡。过节在亲朋好友面前显一手很不错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西湖醋鱼的做法:

材料:草鱼1条;姜1小块;绍酒30毫升;酱油30毫升;白糖20克;醋50毫升;香油10毫升;淀粉20克;水30毫升;

西湖醋鱼做法步骤

1.将草鱼洗净,用刀从尾部入刀,平刀沿着鱼脊骨至鱼腮,将鱼头批开,使鱼成为脱骨相连的两片。

2.姜切末。淀粉加水成水淀粉备用。

3.锅内做开水,将处理好的草鱼摊开,背面朝下放入水中,烧开水,煮约三分钟。

4.将煮熟的鱼捞出,沥干水分后鱼皮朝上平摊在盘中。5锅烧热,放入煮鱼的汤,加入绍酒、酱油、白糖、姜末烧开,加醋,*后用水淀粉勾芡。6将烧好的浓汁,淋入少许香油提香,浇在鱼身上即可。

标签: 西湖醋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