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软银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软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家专业从事网络整合营销的网络管理托管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软银-超越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全心投入为河南本地化网络营销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直接的本地化服务。

公司拥有40余名网络整合营销**、****的网站设计制作人员11名、专业售后服务客服20名、公司常用网络整合营销方法10余种、网络整合营销平台600多个。团队特点年轻化、专业化、技术力量雄厚,具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公司靠着全体员工的努力,凭着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用心服务的进取精神,已为近3000家企业提供着网站建设和网络**营销及网络顾问的本地化服务。

公司业务

主要从事网站策划、网页制作、网站开发、域名注册、空间租用、企业邮局、平面设计和Flas***设计、网站优化,网站**,网站运营,培训QQ营销,博客营销,网店营销,视频营销,**营销等;同时为企业培训和输送专业的互联网网络营销人才。

提供服务

网络整合营销外包服务,网站建设,网站**,一比多一站式营销平台,域名注册、服务器租用、网站解决方案、网站应用系统开发等全方位服务项目。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