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梦想演唱会视频几点直播?2016梦想演唱会芒果TV在线直播地址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梦想演唱会视频几点直播?2016梦想演唱会芒果TV在线直播地址。1日,经纪公司表示“演员洪宗玄将担任于4日下午在*尔麻浦区上岩洞世界杯竞技场举行的‘2016梦想演唱会’MC”。与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和演员金所炫共同主持。

2016梦想演唱会时间:6月4日(本周六)下午14:30

2016梦想演唱会地点:*尔世界杯竞技场

2016梦想演唱会直播地址:芒果TV *家直播

"2016梦想演唱会"官方公布了完整版的出演阵容,EXO、B1A4、VIXX、BTOB、Seventeen、NCT U、少年共和国、INFINITE优贤、SHINee成员泰民、女团Red Velvet、Oh My Girl、T-ara 、GFRIEND、MAMAMOO、Lovelyz、I.O.I等28组歌手出演。另外,在艺能节目中以诙谐幽默的说话方式而广受大众好评的利特也将会成为本次演唱会的MC,本次的梦想演唱会将于6月4日晚上在*尔世界杯竞技场*热开唱。

2016梦想演唱会视频几点直播?2016梦想演唱会芒果TV在线直播地址。2016梦想演唱会将于6月4日下午14:30开始,中国地区想看直播,就只能在芒果TV上看了,是*家直播。

标签: 梦想演唱会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