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先森在哪可以看?爆笑先森每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爆笑先森在哪可以看?爆笑先森每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搜狐视频《爆笑先森》是由喜剧才子崔志佳自编自导自演的网络喜剧,汇集众多一线喜剧人,贾玲、孙越、大潘、艾伦、肖旭、潘阳等众多笑咖齐助阵,每周三更新,**欢笑靠近,让你笑出腹肌,还等什么!

《爆笑先森》是由搜狐视频出品爆笑先森,由崔志佳自编自导,崔志佳、潘斌龙、肖旭、张小斐、贾玲、艾伦等出演,于2016年5月18日在搜狐视频*播。

该剧是碎片化式喜剧,共分为10集情景故事和1集纪录片,每集由多个片段组成,剧中男主角崔志佳有千变万化的职业和身份,经历了各种爆笑故事。

剧情简介:

该剧是碎片化式喜剧,一集由多个片段组成。江湖小馆中,大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引发江湖的一场血雨腥风;被困在孤岛的一群“野人”,与世隔绝,上演一幕另类的荒岛求生记;战*纷飞的前线,士兵们为了完成受伤战士的*后一个心愿,前赴后继;加勒比海盗船上,*眼船长(崔志佳饰)想起了当年自己的“英勇事迹”。

爆笑先森在哪可以看?爆笑先森每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电视剧《爆笑先森》将于2016年5月18日于搜狐视频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三零点准时更新1集。

标签: 爆笑先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