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梦想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2016梦想演唱会在哪里举行?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梦想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2016梦想演唱会在哪里举行?《第22届我爱大韩**2016梦想演唱会》将于6月4日下午6点在*尔世界杯竞技场举行。据悉,韩国演员洪宗玄将担任“2016梦想演唱会”MC,与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和演员金所炫共同主持。

1日,经纪公司表示“演员洪宗玄将担任于4日下午在*尔麻浦区上岩洞世界杯竞技场举行的‘2016梦想演唱会’MC”。洪宗玄曾于2014年到2015年主持过SBS电视台的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因此有主持经验,此次将与其他MC一起主持演唱会。

“梦想演唱会”方面表示:“EXO、泰民(SHINee)、Red Velvet、B1A4、Oh My Girl、VIXX、BTOB、T-ara、GFriend、HALO、Seventeen、MAMAMOO以上12组艺人确定是梦想演唱会的1轮出演阵容。”

2016梦想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2016梦想演唱会在哪里举行?韩国梦想演唱会旨在让青少年们拥有更多梦想和希望,今年迎来第22回,将会有组合EXO、B1A4、VIXX、BTOB、Red Velvet、GFRIEND、MAMAMOO、Lovelyz以及SHINee成员泰民等献上华丽的舞台。另外,洪宗玄将于8月29日通过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与观众见面。

标签: 梦想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