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河南豫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室内环境检测*理服务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本公司集技术开发、产品生产、市场销售、检测*理于一体,公司本着“科技创新,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矢志不移的致力于人居环境领域的研究与开发,以专注的态度打造专业品质,以优良的服务赢的优异的成绩,在业界获得广泛的赞誉和尊重。

我公司在政策咨讯、技术创新方面,依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阔的**视野,借助其强大的*****优势,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策略,不断开展学术交流,不断引进国内外***、新产品。我们先后与中科院、中国建材研究院、航天工业部、中国科技大学等的**学者建立技术合作。在吸收、借鉴德国技术基础上开发出了具有国内外**水平的产品,均通过了****部门的检测论证。在经营上,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出发点的企业理念,先后帮助国内上百家合作者获得创业成功。在市场**的实际应用中我们还引进多种****品牌、以多种技术并用的做法,克服了单一产品的局限性,真正做到标本兼*,起到取长补短的效果。

我公司正以**竞争力的营销模式**“豫弘室内污染*理专业机构”。这是一个功在当代,惠泽未来的大事情,我们真诚邀请每一个有志之士加盟这一朝阳行业中来,用我们的智慧为普天下的人们营造更美好的健康家园;我们真诚邀请每一个有志之士加盟这一朝阳行业中来,用我们的行动联合打造我们事业的巅峰!

豫弘环保集团公司全国营销中心位于河南郑州,专业从事室内环保产品的招商加盟,公司拥有一批专业从事室内环保的研发、销售的技术人才。欢迎有志之士来河南郑州参观考察,索取商务计划。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