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天安门升国旗是几点?天安门交通方便吗?天安门周边有住宿吗?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没看过北京***升国旗,实在是一大憾事。端午节就要到了,不知道去哪里旅游,那就来北京看升国旗吧。那么端午节***升国旗是几点?***交通方便吗?***周边有住宿吗?一起和小编了解下。

端午节北京***升国旗时间:

6月20日——升旗04:45 降旗19:42

6月21日——升旗04:45 降旗19:42

6月22日——升旗04:45 降旗19:43

***广场国旗的升降时间是根据北京的日出日落时间确定的,具体时间是由北京天文台的天文学家专门计算的。 早晨,当太阳的上部边缘与***广场所见地平线相平时,为升旗时间。

日期不同,国旗的升降时间也有所差异。 每年1月11日到6月6日,升旗由早晨7时36分逐渐提前到凌晨4时36分,平均每天依次提前约1分钟;6月22日至12月30日,升旗时间由4时46分逐渐推迟到7时36分,平均每天推迟52秒钟。12月31日到1月10日与6月7日到6月21日,每天的升旗时间分别为恒定的7时36分与4时46分。

北京***交通方便吗?

北京公交、地铁*班车一般都是早晨5点后通车,不过在有很多夜车经过***,如:夜17路 夜1路 夜2路 夜18路 夜21路,你可以根据酒店位置,选择乘车。

北京***周边有住宿吗?

对于不想太早起床或奔波的童鞋,可以选择***-故宫-前门-王府井附近住宿,青旅客栈、五星酒店都能找到,价格从几十到上千不等。在前门大街有不少民宿,四合院形式,可以体验老北京风情。

端午节***升国旗是几点?***交通方便吗?***周边有住宿吗?北京***升国旗每天时间不同,观看***升国旗只是一天的开始,想要观看升国旗的童鞋,记得早睡早起,养足精神玩转京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