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大世界水上乐园儿童可以玩吗?门票多少钱?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天气比较热,有时间想带着孩子出去玩一玩。经常出去游玩的朋友给说一下雅安大世界水上乐园儿童可以玩吗?门票多少*?

汉源大世界水上乐园简介:

汉源九襄大世界水上乐园位于雅安市汉源县市九襄镇,距雅西高速九襄入口5公里处,是雅安至西昌途中*佳的旅游体验目的地。水上乐园位于成都至西昌的必经之路的中段,上距成都200公里,下距西昌230公里,大世界水上乐园占地40亩。

水上乐园不仅拥有市内设备*完整,功能*齐全的水上娱乐设施,还拥有40度边坡滑沙场,各型艺术沙雕。汉源是世界闻名的花椒之乡,省内知名的水果之乡,经过公司规划把汉源的水果资源,古蜀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形成*具特色的互动式旅游,彰显了旅游产品个性,提升了旅游感染力,使得该项目在雅西高速郊旅游圈中的位置凸显了出来。

乐园面向年轻人、儿童、家庭等不同游客群,分别设置了生态水泳池,冲浪区,及孩子的游乐项目,整合生态水果采摘,古蜀文化游览,特色农产品(汉源花椒及汉源大樱桃)概念规划,已于2015年7月盛大开园。

同时,乐园不断推出一些主题文化活动,丰富大众的休闲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并会把一些有特色的主题文化节庆活动活动作为本园的品牌来**,做成每年都举行的园内传统活动,如:樱花节;水果采摘节;**水果温泉,****花椒温泉项目,漂流等项目,公司将着眼雅西线区域旅游发展,分期规划打造雅西游环线中途段过境特色旅游度假圣地。

雅安大世界水上乐园门票多少*?水上乐园门票60元、水上乐园儿童票30元、游泳门票30元、儿童票游泳门票1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