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洪泽湖湿地牡丹什么时候盛开?牡丹节是什么时候呢?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湖湿地牡丹园将举办2016第三届泗洪洪泽湖湿地牡丹节《牡丹形象大使古装才艺大赛》,洪泽湖湿地牡丹观赏*佳期到了!那么2016洪泽湖湿地牡丹什么时候盛开?牡丹节是什么时候呢?

2016淮安洪泽湖湿地牡丹节时间:4月5日—5月5日

2016淮安洪泽湖湿地牡丹节活动清明后正式开始举行,洪泽湖湿地赏花踏青旺季已到。那么今年淮安洪泽湖湿地牡丹节都有哪些新亮点呢?

1、 “倾国倾城”牡丹形象大使古装才艺大赛

4月16日即将举行的 “倾国倾城”牡丹形象大使古装才艺大赛很精彩,不容错过。

洪泽湖湿地牡丹节牡丹形象大使选拔赛详情(含赛事奖金):通过网上报名选取20名牡丹仙子参加4月16日10:08分《第三届泗洪洪泽湖湿地牡丹节牡丹形象大使古装才艺大赛》并选出前三名牡丹形象大使,**名紫牡丹仙子,奖金5000元;第二名黄牡丹仙子,奖金3000元;第三名绿牡丹仙子,奖金1000元。

2、“花之魂”中国精品戏演唱会

在牡丹园牡丹亭内表演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昆曲《牡丹亭》,洪泽湖万亩芦苇迷宫码头与国色天香牡丹园内表演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泗州戏、洪泽湖渔鼓舞。

3、“舌尖上的牡丹节”之大湖湿地美食汇

举办洪泽湖、千年古镇临淮、徐国故都城头、千亩杉林锶温泉、万只白鹭森林等湿地周边精品景点摄影展。现场展示香甜可口牡丹饼、美容养颜牡丹茶、牡丹香包挂件等精美饰物与泗洪特产,免费品尝牡丹饼、牡丹酒。

4、大湖湿地拍客节之“国色天香”牡丹摄影展

通过摄影、摄像、航拍从不同角度展示洪泽湖湿地国色天香牡丹园全景与万株牡丹华贵之美,用你的手机相机展示光影中*美牡丹。

5、“护花使者”网上评选大赛

招聘5组护花使者(家庭),在4月11—12日跟随园艺师参加洪泽湖湿地牡丹园管理工作(免费安排1早2中1晚餐、1晚水上度假别墅住宿),通过网络定时向社会发布牡丹园花期情况、拍照分享**朋友圈、写网络游记,参加4月16—17日表演、游园、情景剧、古装快闪秀等活动。

6、洪泽湖湿地牡丹节宣传口号有奖征集

有奖征集牡丹节旅游口号,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名;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名;**奖5名,奖金每名100元加洪泽湖湿地旅游年卡1张(年卡有效期截止2019年底,本人不限次入园)

“丹王“ ”丹后”网上评选大赛在网上公布泗洪洪泽湖湿地国色天香牡丹园精品牡丹花朵照片,通过全国网民投票评选,选出牡丹花王和牡丹花后并现场挂牌。

“花开千年

只为等你”,唯美的牡丹形象大使古装才艺大赛,令人惊艳的牡丹花海,清新自然的大湖湿地,还有牡丹节宣传口号有奖征集活动,感兴趣的你可以关注下啊,去洪泽湖湿地牡丹节不光能看到盛开的牡丹,说不准还能拿到节日纪念品或奖金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