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举办多少天?2016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门票多少钱?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八达岭古长城拥有百余亩杏花林,是北京*大的一片杏花林,每年四月份,这里杏花竞相绽放,粉色的花瓣纷飞,引来游人无数。你知道2016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举办多少天?门票多少?怎么去?一起去看看吧。

2016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时间:2016年4月9日-4月24日 为期16天

2016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地点:北京市延庆县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

2016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门票:成人门票40元(参考)

福利优惠

1.S2线八达岭站“杏花巴士”

轰动一时的“开往春天的列车”又到了迎接客人的高峰,北京S2线小*车途径八达岭站,在S2线八达岭站开设古长城杏花节接驳车,每个周末上下午接送S2线的游客到古长城,为您到八达岭古长城赏花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服务。

2.携程、去哪儿*购特价票

携程、去哪儿网为游客提供了特价门票,游客们可关注官方网站*购门票。

四、八达岭古长城服务指南

门票:40元,学生、老人:半价

用餐:可在景区餐厅用餐

电话:010--69120990

2016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交通:

乘车路线:德胜门乘919路(大站快)公交车至八达岭古长城车站下车牌楼入口直行即可到达;乘坐880路公交车到八达岭西拨子站下车,步行或打车到达景区。

自驾车路线:从德胜门方向出发上京藏(G6)高速,出水关出口,前行1000米经青龙桥隧道,出隧道口左转沿指示牌方向到达景区。

以上是2016八达岭古长城杏花节的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信息,春天结伴去看花,还能认养杏树和田地,回归田园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