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水果鳕鱼排怎么做?水果鳕鱼排的做法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用酸甜口的冰花酸梅酱代替桂花草莓酱,口味也不错。此菜造型别致,果香浓郁。

原材料:

主料:三丝(紫甘蓝丝、白萝卜丝、胡萝卜丝)共50克,西生菜150克,银鳕鱼150克,杂果丁100克

辅料:桂冠色拉酱200克,面包糠100克,蛋黄液50克,炼乳20克,色拉油1千克,盐3克,味精10克,料酒10克,胡椒粉2克,桂花草莓酱(草莓酱100克,桂花陈酒150克,蜜糖50克,桂花糖20克拌匀即可)50克

水果鳕鱼排的做法:

1、三丝、西生菜分别洗净;杂果丁加色拉酱、炼乳拌匀。

2、银鳕鱼分别厚薄一致的八大薄片,加料酒、盐、味精、蛋黄液、胡椒粉拌匀,拍上面包糠,入 烧至六成热的色拉油中小*浸炸3分钟,捞出控油。

3、三丝放入盘中垫底,西生菜入盘摆放一周,上面放调好的水果丁,再将银鳕鱼放在水果丁上,跟调好的桂花 草莓酱上桌。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