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料理】新派麻辣豆腐球怎么做的呢?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分子料理】新派麻辣豆腐球怎么做的呢? 豆腐也可以吃出新滋味,登上大雅之堂,与名贵菜品一拼高下。打成泥的豆腐更加香糯软滑,香甜诱人。

原材料:

原料:豆腐丁400克

辅料:色拉油20克,豆瓣酱100克,葱花、蒜末、姜末各5克,花椒面、辣椒面各5克,猪骨汤50克,味精、鸡精各3克,红油20克

新派麻辣豆腐球做法:

1、锅内下色拉油20克烧热,下剁碎的郫县豆瓣酱100克炒香,下葱花、蒜末、姜末各5克炒香,下牛肉碎50克炒熟,下花椒面、辣椒面各5克,加猪骨汤50克,下豆腐丁400克,加味精、鸡精各3克调味,倒入容器内放凉,入-40℃的急冻冰箱进行1小时冷冻。

2、将做好的豆腐,入冰霜机打成泥,用勺子或者模具挖出不同形状。

3、将红油20克加麦芽糊精20克炒成粉末,与异麦芽酮糖粉、咖啡粉各5克一起放入盘子垫底,放入做好的麻婆豆腐球,用可食用的鲜花、水果丁各5克装饰。

标签: 分子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