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兰尼克:中国市场两年内陆续盈利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打车应用Uber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日前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Uber在中国的业务有望在未来两年内陆续实现**。

卡兰尼克称,在过去的六个月中,Uber在**“数百个”城市实现**,预计未来两年内中国市场业务将陆续开始**。Uber今年2月曾表示,为了与本地对手竞争,赢得更多用户,Uber在中国打车服务市场每年亏损10多亿美元。

卡兰尼克对此表示,Uber在**400个城市提供打车服务,要想发展壮大,不投资是不可能的,在一定时间内处于亏损状态也是正常的。卡兰尼克说:“如果一开始就对利润斤斤计较,那么即使拥有了这项业务,规模也会很小。”

卡兰尼克还称,在Uber提供服务的400个城市,许多城市已经实现了**。Uber可以利用这些市场的利润来资助中国市场,从而把中国市场做大。当被问及“Uber在中国市场是否每年亏损10亿美元”时,卡兰尼克称,我们每年在中国市场“投资”10亿美元。

同时,卡兰尼克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称Uber在中国的部分业务有望在两年内实现**。他说:“我不确定**规模有多大,但我相信,在未来两年内,我们在中国一些城市的业务将开始**。”

卡兰尼克上周还曾表示,Uber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增长迅速。2015年1月,Uber中国市场份额约为1%至2%,而如今已达到约30%。

标签: 卡兰尼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