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Page Turner在哪里可以看?韩剧Page Turner什么时候更新?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KBS 2TV青春题材三集电视剧《Page Turner》的制作组公开了一组主演金所炫和金志洙骑单车约会的剧照。金所炫在剧中所演的是一个性格粗犷、毒舌不断的角色,金志洙的表演则是自然又搞笑。两人的单车约会戏份是去年冬天在仙游岛公园拍摄的,天气寒冷,两人口中不断呼出白气,但仍然拿著暖暖包和暖手炉互相照料,气氛十分融洽。

据悉,单车约会戏份中,郑车植(金志洙 饰)对尹侑瑟(金所炫 饰)照料和关怀得无微不至,展现了他作为男生的魅力。

剧情简介:该剧讲述了在各种比赛中获得**名的天才钢琴少女尹侑瑟(金所炫饰),虽然是钢琴演奏者志愿生,但也只不过是为了替妈妈实现梦想的媒介。由于事故面临失去一切危机的平凡学生,此刻她的人生开始了180度转变,与至亲郑车植(金志洙饰)和命运般的对手徐真木(申在河饰)也开始了新的人生。

韩剧Page Turner在哪里可以看?韩剧Page Turner什么时候更新?《Page Turner》中,年轻人们互为彼此的老师,一起经历爱情、友情,向著梦想前进。 3月26日晚10点35分*播。

标签: 韩剧PageTurn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