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能否赶超《来自星星的你》?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近《太阳的后裔》可谓是红透***,相信你一定被身边的小伙伴**过这部高颜值粉红氛围分分钟**的电视剧。 而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该剧仅播出第6集,收视率就达28.5%,刷新该剧自身纪录,如此势头猛劲是不是有点当年全智贤、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的感觉? 照目前的收视率来看,《太阳的后裔》小胜《来自星星的你》,不知今后能否继续保持猛劲势头。

大家又是如何看的呢? 《太阳的后裔》能否赶超《来自星星的你》?

《太阳的后裔》能否赶超《来自星星的你》?韩国人气演员宋仲基长相斯文腼腆,却一直在突破演技,演活狼少年、城府很深的心机男等角色,他近期再挑战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队长角色,收视率节节攀升,甚至击败之前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人气上涨快速,他童年时期的照片也再被挖出,被网友发现竟神似EXO 伯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