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Monster陈柏霖演什么角色?韩剧Monster陈柏霖客串预告视频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韩剧Monster陈柏霖演什么角色?韩剧Monster陈柏霖客串预告视频。13日,MBC新电视剧《Monster》释出新预告,其中,台湾演员陈伯霖持枪的帅气画面引起关注。

由姜至奂、成宥利、朴基雄合作的电视剧《Monster》释出了预告。预告中,以海南岛为背景,出现许多惊险刺激的画面,而台湾演员陈柏霖客串精通中英韩三国语言的神秘**Michael Zhang一角,脸色凝重持枪,短暂出现在预告中的他成为预告亮点之一。

另外《Monster》将於3月28日初放送,共五十集。故事内容讲述贪婪的男人在各种困境中,*终收获爱情的故事。本剧也是男演员朴基雄退伍后**部作品,观众期待倍增。

标签: 韩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