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葛首届音乐樱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葛*届音乐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幕?在哪里举办?门票多少*呢?2016河南长葛*届音乐樱花节将在3月举办,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等不急了?下面小编先来了解一下2016长葛*届音乐樱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详情吧!

2016长葛*届音乐樱花节时间:2016年3月19日开幕

2016长葛*届音乐樱花节地点:河南许昌长葛葛天源度假区樱花景区

2016长葛*届音乐樱花节门票:暂未公布

2016河南长葛*届音乐樱花节介绍:

长葛葛天源旅游度假区将于2016年3月举办*届“樱唯有你

春暖花开”浪漫音乐樱花节。届时,百米樱花漫道、千株樱花树木、万朵彩色花瓣将带领游客走进浪漫的童话世界。除了欣赏樱花漫天飞舞的浪漫景色之外,还有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等待游客的到来。

根据樱花品种中有以中国四大美女命名的品种这一线索,本届樱花节倾力打造了“貂蝉园”“西施园”“贵妃园”“昭君园”四大美女主题园区。每个主题园区种植的都是相对应的樱花品种。樱花节期间,还有相对应的歌舞表演,如“西施园”有响屐舞,“貂蝉园”有貂蝉拜月舞、莲花灯舞,“昭君园”有昭君出塞琵琶演奏,“贵妃园”有霓裳羽衣舞等。

2016河南长葛*届音乐樱花节有哪些活动?

2016河南长葛*届音乐樱花节期间,除了观赏美丽的樱花,欣赏曼妙的音乐,活动期间还会有众多中华传统美食供大家大饱口福。到时候大家不见不散哦!

游客还可以在葛天源度假区体验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真人CS对战、豫湖、快艇、葛天音乐大道、自助烧烤、自行车道等游乐设备或项目。**大家玩的尽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