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国际水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广州国际水展在哪里举办?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水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广州**水展在哪里举办?一年一度的广州**水展就要开幕啦,广州**水展将在三月底举办,从事水资源方面工作的朋友们,不妨来广州**水展交流一下经验!

2016(第五届)广州**水展时间:2016年3月24日-26日

2016(第五届)广州**水展地点:广州琶洲·南丰**会展中心

2016(第五届)广州**水展详情:

广州**水展以为企业搭建“**、高效、高端的水处理商贸平台”为核心理念,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科学的战略决策、强大的营销渠道、**的企业/买家资源,依托华南强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及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专业的技术指导和高质客商资源的大力支持,广州**水展一枝独秀,雄踞华南水处理市场,其专业性、权威性及影响力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2016广州**水展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里程,在《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的投资需求驱动下,展会规模不断扩大,预计600一线品牌企业携手亮相,将迎来全球20,000名**买家,众多顶尖的水处理产品与技术同场竞技,引领全球水业新风尚。

【交通指引】

1、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F出口

2、公交:**会展中心站(229路; 239路;262路;304路;582路; 763路; b7快;大学城3线; 旅游3线等)

3、由火车站、机场至南丰**会展中心

由广州火车站出发,直接乘坐地铁二号线到昌岗站换乘八号线抵达新港东站F出口。

由广州东站出发,直接乘坐地铁三号线到达客村站换乘八号线抵达新港东站F出口。

由广州白云**机场出发,首先乘坐地铁三号线(机场南-体育西)到地铁体育西路站,然后转乘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到地铁客村站,再转乘地铁八号线抵达新港东站F出口,走约300米即可到达南丰**会展中心。

标签: 广州国际水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