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红牡丹防水有限公司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红牡丹防水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防水材料制造为主、集科研开发、技术咨询、施工为一体的防水堵漏材料生产施工企业。是河南省建筑协会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硅酸盐学会防水材料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开发生产各种新型防水堵漏材料、承揽各种防水堵漏工程。

公司董事长谭克俊先生,总经理高景民先生,荣获二零零二年全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企业家称号,二零零三年荣获河南省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任全国新型建筑材料专业情报信息网理事,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防水材料专业委员会施工技术部副部长等职。他们经历了几百项防水堵漏工程。

在****工程:内蒙古准格尔旗污水处理厂cast反应池、中国长城铝业公司长城饭店地下室、新乡豫新电厂地下运煤通道、山西塑州杨家岭煤矿、郑州市电业局地下电缆隧道、四川成都铁路局猫儿山隧道等防水堵漏工程中,方案设计科学、施工****、工程质量可靠。受到了**和业主及施工单位的****。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工程师五名、防水专业工程师八名、具有防水堵漏专业知识水平的技术人员三十余名;公司有一支训练有素、能打硬仗的**军。做到管理军事化、装备现代化、技能专业化、服务**化。

为各种工业和民用建筑防水工程筑起滴水不漏的防水屏障。在市场经济竞中,公司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热情的服务质量让河南红牡丹获得了一系列行业瞩目的成绩:红牡丹商标连续多年获得省市和国家荣誉称号。公司以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严谨的质量**体系、热情周到的服务与广大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并进,**防水技术新时代,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