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百万葵园三八妇女节活动时间及门票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葵园三八妇女节活动时间及门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就要到来了,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广东省广州**葵园用超过两万朵的永生花,做成爱心花墙。喜欢鲜花的女性朋友们不妨来**葵园欣赏哦!

2016广州**葵园三八妇女节活动时间:2016年3月4日至3月31日(仅供参考)

2016广州**葵园三八妇女节活动地点:广州**葵园

2016广州**葵园三八妇女节活动门票:女士票150元,具体详情请到现场咨询

2016广州**葵园三八妇女节活动简介:

三月的柔风催醒了初春的睡眠,三月的细雨润泽了万物的生机,三月的**葵园百花齐放、花香满园。“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让女性朋友们更好地享受花香的魅力,**葵园**打造的“七彩香居”,让女士们体验茉莉、薰衣草、玫瑰、桂花、橙花,铃兰、百合7种不同花香居所空间。

据了解,**葵园在彩云飞***室内花园中**打造“七彩香居”,主题香居中为女士们分别科普了七种花香的作用及花语,不同性格的美女们请对号入座接受香雾洗礼。在音乐飘香廊漫步,空中垂吊着海棠、宝莲灯等***珍奇花卉,同期展出了27个品种的朱顶红,盛放出比超手掌的巨大朵型,相当珍奇,路经身上还会带着一袭香。此外,三月荷兰空运回来的朱顶红、北海道的七彩花田、德国的天上海棠花、牡丹形状的英伦玫瑰……来自七个国家的名花异草也在**葵园竞相依次开放,分外惹眼。

据悉,**葵园为了迎接前来赏花的女士们,根据多年的经验积累,园内增加一系列方便妇婴的设备和设施,包括洗手间免费为女士们提供卫生巾、护手霜,让女士们安心出游;园区内还设有授乳室、婴儿床、婴儿车,让妈妈们放心带孩子……为“三月女王节”升级打造成女士王国,进园的女士们都可获赠一个七彩雪糕。

广州**葵园乘车路线:

广州乘车路线:

路线一:广州地铁4号线——蕉门(A出口)——南沙巴士2线——**葵园

路线二:广州番禺广场——新垦专线——转南沙巴士2路、21路、11路(坐1站)——**葵园

新路线三:

【去程】海珠客运站(8:45、9:45各一班车)→**葵园站

【返程】**葵园站(节假日含周末14:00、15:00各一班车)→海珠客运站

【返程】**葵园站(工作日15:00、16:00各一班车)→海珠客运站

广州自驾游路线:

华南快速——南沙港快速——十六涌(出口)——**葵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