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有什么活动?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票价多少钱?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有什么活动?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票价多少*?2016年的三八妇女节将至,广州塔为新时代女性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文化艺术交流的舞台,将举办2016广州塔丽人节之“广州塔**名媛”评选活动。下面随小编一起老看看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吧。

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时间:2016年3月8日

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地点:广州塔千人宴会大厅

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票价:室内观光门票150元

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活动介绍:

2月29日前,经评委初选而出的30位“广州塔名媛”代表将前往广州塔内进行造型拍摄;3月1日到3月7日,候选人将在网上接受民众的投票;3月8日晚,将于广州塔千人宴会大厅内进行现场角逐,由评委评分结合网上投票,选出“广州塔**名媛”。

三月期间,“2016广州塔丽人节”还通过旗袍文化展、花艺沙龙、古筝茶聚、文化讲座、旗袍风姿展演等一系列与旗袍相搭配的活动,让端庄优雅、有品味、懂生活的现代精致女性齐聚广州塔。3月5日—3月8日期间,丽人们更有机会以意想不到的价格购买广州塔门票,敬请关注广州塔官网及**公众号的*新活动推送。

2016广州塔三八妇女节四大惊喜活动:

惊喜一:广州塔第二届旗袍日

在2015年3月7日至8日期间内,当天凡身着旗袍的前50名女士享免费游白云星空观光大厅,凡身着旗袍的女士均可到广州塔西票厅门口领凭证享99元优惠价游白云星空观光大厅,参与塔内活动还可享游乐加购优惠。

惊喜二:爱美撒娇包 High Five女人心(微博活动)

女生把自己和*美的手提包合照后发上微博关注并@广州塔,即可凭该微博在2015年3月1日至3月31日享99元游广州塔白云星空观光大厅的特惠。

惊喜三:爱美撒娇包 优惠*实在(**活动)

游客需关注广州塔官方**,将本人与广州塔“*美撒娇包”合影@广州塔,并发送“爱撒娇包”信息发给广州塔官方**,即可收到自动发送的电子优惠券,到广州塔107F&111F的票务中心兑换实体券,凭实体券在广州塔内消费享以下优惠。

(1)门票加购8折券:在107F/111F的票务中心加购门市价任一产品享8折优惠。

(2)云星“10元优惠券”:在空中吧、云星吧消费满30元使用“10元优惠券”。

(3)云星餐饮打折券:在筷子荟餐厅享9折优惠,在卢特斯、璇玑餐厅用餐享9.5折优惠。

惊喜四:现场欢乐秀 大奖等你拿

2015年3月7日至8日,逢15点及20点时间内,凡带贴身手包登塔的女性,每3人同时上台伴随音乐展现自己和随身的手包,即可获赠小礼品及优惠券。还有精彩现场节目与您一起欢乐互动,现场抽出惊喜大奖等着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