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石家庄周边哪些景区有优惠?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石家庄周边哪些景区有优惠?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女士们你们想怎样犒劳一下自己,不如趁着春暖花开就享受一下周边的新鲜空气吧,三八妇女节石家庄周边多家景区有优惠哦,抓住机会赶紧行动吧。

紫云山登山踏青

紫云山风景区是集自然生态风景、天然溶洞、原始农家石院、古代民族文化、红色教育基地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区,是国家4A景区、河北省农业和乡村旅游**点。景区内景色奇丽,分外迷人。还有天然溶洞20余窟,洞内洞套洞,洞连洞,真是千回百转,使人有亦真亦幻、天上人间之美感。

“三八节”优惠:来景区游玩的女性,一律免门票。

自驾路线:石家庄市—平山县城—温塘—古月(左转)—南冶直达景区

九龙峡——赏人间仙境

邢台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位于太行山中段东麓,河北省邢台县浆水镇。这里拥有大面积的野生桃花生长集散地,拥有红砂岩峡谷聚集群、瀑布群,另外,它还是古襄国所在地、赵国的起始发源地。

九龙峡奇丽秀美的自然风光,构成一幅幅雄伟壮丽、奇特迷人的立体画卷,景区步移景异,季更景变。春天漫山遍野的桃花竞相争艳;夏日高山飞瀑,泉水潺潺,峡谷清幽凉爽;秋有黄栌、五角枫将大山装扮的五彩缤纷;冬至瑞雪素裹、银龙飞舞,百丈悬崖上的冰瀑、冰挂、冰川令人惊叹不已。奇异的高山飞瀑,罕见的幽谷奇峡,漫山遍野的桃花,使这里成为百里太行山*美的地方,宾客休闲旅游、春看桃花、夏游山水、秋赏红叶、冬观冰雪的**胜地。因此,这里被誉为“人间仙境、天然画廊,太行明珠,燕赵**奇景”。

“三八节”优惠:1.节日期间凡3月8日出生的游客免门票,(凭身份证)免费乘坐凤凰谷滑道。

2.女性门票3月8日当天半价,凤凰谷滑道半价

自驾线路:京港澳——邢台下——将军墓——邢和隧道——九龙峡

沕沕水——倾听泉水叮咚

沕沕水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红色旅游、远古文化和宗教文化于一体。初春的沕沕水泉水叮咚,遍山青翠,非常适合踏青赏春。其景点更是各色千秋,每一处都令人流连忘返。

“三八节”优惠:所有女性朋友均可享受沕沕水景区门票5.5折优惠

自驾路线:1、石家庄—北二环—石闫公路—百尺杆—平山—温塘—古月左转(19公里)—沕沕水;

2、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约2小时)

通天峡——览领秀太行

通天峡景区位于山西省长*市平顺县,主峡谷长约6公里,是八百里太行中,*能体现太行山灵秀壮美的一段。通天峡的灵在于它的山。俗话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传说八仙之一的张果老曾隐修于中条山,往来于汾晋之间。

通天峡山势雄伟壮丽,巍峨厚重。华夏**屏石屏山,山体刀削斧刻般光滑比直,犹如一座天然的屏障。登上仙人峰顶,来到360°玻璃悬空观景平台上,海拔1600多米的山峰被踩在脚下。驻足山巅,可望星月游移、奇峰变幻,可瞰云海苍茫、彩霞沐日,鬼斧神工,令人惊羡,雄奇险幽,叹为观止。

通天峡的秀在于它的水,进入通天峡景区,*先映入眼帘的是“通天湖”,湖水纯净青翠、如玉如碧、如梦如幻。如玉如珠的三叠瀑从三层崖壁上叠泄而下,真可谓一波三折。疑似长河落九天的天河壶口瀑布,耳边伴有*大的轰鸣声,似一条*龙般翻卷怒吼。幽静深邃的神龟湖,有一只“*龟”静卧于水中……这一切都构成了通天峡的灵气、神韵。

在这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你还在等什么呢?一起走近通天峡,去感受她的灵气、她的秀美。

“三八节”优惠:特别推出“3.8浪漫女人节,免费畅游通天峡”活动。3月5日-8日女性游客免景区门票,同行男士则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优惠。

自驾路线:京港澳高速—南林高速—虹霓峡出口驶出—直行四公里到达景区

云台山——观春花烂漫

云台山位于河南焦作市修武县境内,太行山南麓,豫晋省界交汇处。云台山以山称奇,以水叫绝,因峰冠雄,因峡显幽,景色荟萃各不同。春来山花烂漫,夏至飞瀑流泉,秋日红叶似*,冬季银装素裹,四季浓淡总相宜。在这里你既可领略北国山川的雄浑,又可品味江南水乡的秀丽。景区内有世界*一无二的奇峡红石峡、有落差300米的云台天瀑、有华夏中原**秀水之称的潭瀑峡、有被赞为“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的云台天池—峰林峡、还有历史上**的“竹林七贤”隐居地——百家岩等精品景点。云台山*有的地质地貌景观,被地质专家命名为“云台地貌”,被旅游专家誉为“峡谷博览”,这里俨然是地质博物馆的“万卷史书”,更是山水风光的“百里画廊”。

“三八节”优惠:3月1日-15日,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75元。

自驾路线:石家庄—京港澳高速—新乡转晋新高速—修武南下转S233—云台山

吴桥杂技大世界——领略杂技文化魅力

吴桥县位于河北省东南部,是我国杂技发祥地之一,被国内外杂技界公认为中国杂技之乡。景区内重现了当年北京天桥、天津三不管、上海大世界、南京夫子庙四个民俗文化集散地的表演特色和江湖文化景观,让人们充分领略吴桥杂技艺人的奇招绝活,漫步城中可以尽情欣赏各具特色的杂技、马戏、戏法、气功、曲艺、*台戏、拉洋片等艺术表演,身着清朝服饰的吴桥艺人们,说着当年卖艺求生的语言,把过去艺人四海为家的生活情景展示得淋漓尽致,集中展示了清末民初的旧中国市井社会百相的文化氛围。

“三八节”优惠:3月1日到3月8日景区通票7折优惠。

自驾路线:石黄高速—衡德—龙华下高速—景县—吴桥(桑园)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