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广州哪些景区免费?2016年3月广州免费景区盘点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广州哪些景区免费?2016年3月广州免费景区盘点。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忙碌耕耘的季节,也是出游的大好时机。其实广州就有好多景点玩,而且还是免费的!

城市人文

广州塔为三八妇女节在3月7日至8日甚至3月全月推出广州塔第二届旗袍节等四大主题活动,如在3月7日至8日凡身着旗袍的女士可到广州塔西票厅门口进行评选并领取换票券,可享99元优惠价购买白云星空观光大厅门票,前50名女士免费等。

地址:海珠区阅江西路222号

广州雕塑公园分为羊城史雕塑区、森林景区、中华史雕区、雕塑大观园等四个大区,运用现代雕塑语言使公园的艺术特性表现得更加突出和强烈,是一个体现广州大都市富有时代气息的市级专类公园。

地址:白云区飞鹅岭下塘西路西侧

烈士陵园有景点和游乐场所16处,集纪念、游览、科普于一园。墓道两旁有20个大花坛,四季鲜花不断;墓上密铺青草,四周松柏常青;陵园东部有**人民血谊亭和中苏人民血谊亭。

地址:中山二路92号

黄埔古港,或者说黄埔古村,是广州市新近开发的旅游景区。古港不大,长条形,凤浦牌坊、三眼井、梁氏宗祠,那一块的风景是不错的,石基渡口、粤海**关纪念馆,这边算是历史的回忆了。

地址:海珠区黄埔涌石基河边黄埔村内

在琶洲塔下建设的琶洲塔公园,是广州市**公益项目之一。琶洲塔公园面积约2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人文景观游览区、康体健身区、生态休闲区等3个功能区,及有关道路、绿化等共用配套设施。

地址:海珠区新港东路新窖镇琶洲村

自然风光

三月正是紫荆花盛开的时节,目前华农校园内种植的紫荆主要为“红花紫荆”、“宫粉羊蹄甲”两个品种,总数已超过3000株。据说华农大每年三月都会依照紫荆花的花期选择一个周末作为校园开放日,大开校门迎接四面八方的游人,各位喜欢紫荆花的友友不要错过了!

地址:天河区五山街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萝岗香雪公园位于广州市萝岗区萝岗镇内,羊城八景之一“萝岗香雪”,就是因这个公园而得名而得名。香雪公园包括含园内、梅花世界及玉岩路口两边,目前共有梅树6900多株。美人梅、绿萼等3月初就已经开花啦!

时间:8:00~18:00 地址:萝岗区街萝峰村

宝桑园,3月8日当天,成年女性购买景区门票一律5折优惠。3月8日生日或是3月8日结婚的游客可凭身份证或结婚证免费入园。省、市级的“三八”红旗手,凭证书和身份证可免费入园。身份证尾号是38的女性朋友,购买票者,凭身份证可获得景区提供价值380元大奖一份。

地址:花都区缠岗村山前大道旁

大夫山森林公园由湖光花木区,田园生态观光区、大夫山揽胜区、中心风景区、草坪旷野区、森林逗趣区、水寮野趣区和文体康乐区组成。大夫山可以骑自行车、烧烤、钓鱼。玩足一日都可以啊!

地址:番禺区市桥以西三公里处

云溪生态公园依白云山而建,走进云溪,树木葱郁、雀唱蝉鸣、潺潺溪流。园内沿山起伏开辟了一条通往白云山摩星岭的摩云路,把观荷园、叠水园和果香园三个园区串连起来,风格各异的亭、廊、池、台如珍珠般镶嵌在山间路边。据测,沿路森林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高达6500个/立方厘米,是名副其实的生态公园。

地址:白云区白云大道南1038号

水墨园空气清新,绿道环绕着整个生物岛,可以骑车作环岛行,还可观看到全岛沿岸的美景,是很舒服的休闲活动。

地址:番禺区官洲**生物岛

当天高云淡之时,站在黄山鲁森林公园的*高峰天清气朗时,可博览南沙全貌。东面可眺望虎门大桥,观赏南沙高尔夫球场;公园允许开车上山,去游玩时注意安全。可以从西门进东门出,从东门出来还可以游览庙王村,感觉一下当地村民的生活气氛。

地址:南沙区的中心城区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