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池州有哪些景区门票优惠或免费?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池州有哪些景区门票优惠或免费?适逢三八妇女节,芜湖众多景区面向女性推出了门票优惠的活动。温暖的春天,美丽的三月,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请将女神特权用起来!

池州:

池州杏花村

温暖的春天,美丽的三月,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杏花村4A旅游景区预祝所有女性同胞节日快乐,幸福美丽!并在此期间,景区对社会各界女性同胞开展免票活动!

九华山大愿文化园

在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世界公认的地藏菩萨道场――九华山风景区山脚下,座落着一个九华山大愿文化园。这是一个以地藏文化为核心的佛教文化主题公园,这也是一个集现代科技与传统佛教文化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推出特惠活动,三月八日,全国女性免费游大佛。

九华天池景区

2016年3月5至3月8日,安庆市、芜湖市、马鞍山市成年女性(十八周岁以上),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九华天池大门票免费,同行人员大门票半价优惠。3月8日当天,全国各地成年女性(十八周岁以上),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九华天池大门票免费,同行人员大门票半价优惠。

牯牛降风景区

自3月5日至7日,凡自行到达牯牛降风景区的女性游客,门票一律享受半价优惠,50元。

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门票全免。

以上优惠不限地区。

3月5日-8日期间,牯牛降风景区将举办“牯牛谧境定向寻宝”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得46-1280元价值不等的礼品。以牯牛降风景区游客中心活动详情为准。

九子岩风景区

2016年3月8日,九子岩风景区对社会各界女性同胞开展免票活动。

池州石台醉山野度假区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草长莺飞,野花含苞待放,正是人们出门踏青,拥抱自然,放飞心情的好时节。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3月8日当天,石台醉山野度假区将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

大王洞风景区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大王洞风景区在2016年3月8日-10日针对池州市女性朋友免门票。活动期间,凡池州市女性朋友,均可凭本人身份证件等有效证件享受购大型观光索道票(索道票70元/人)免景区大门票(门票95元/人)政策。

注意事项:享受以上优惠政策的女性朋友须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售票窗口凭本人身份证件等有效证件办理免票手续(本活动解释权归景区所有)。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