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芜湖景区有哪些优惠政策?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芜湖景区有哪些优惠政策?优惠多少*?适逢三八妇女节,芜湖众多景区面向女性推出了门票优惠的活动。温暖的春天,美丽的三月,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请将女神特权用起来!

芜湖:

芜湖方特主题公园

3月5日—3月13日,女性购票仅需165元!即可惠享游玩芜湖方特任一主题公园(芜湖方特欢乐世界、芜湖方特梦幻**、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更有2015年度市级及以上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妇女干部”可凭获奖证书和身份证于3月8日免费入园。

马仁奇峰

活动时间:2016年3月7日至3月8日

优惠政策:

1、所有女性均享受门票半价政策(40元/人)

2、生日为3月8日的女同胞,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同时获得景区赠送的节日礼品一份。

3、获得市级(含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游客,凭荣誉证书景区赠送门票2张;马仁山庄赠送景观客房1间。

4、获得市级(含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单位和集体,凭荣誉证书和单位证明,集体免费入园,每人获景区小礼品一份。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