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15集洪雪遭遇交通事故是谁害的?是白仁荷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奶酪陷阱15集洪雪遭遇交通事故是谁害的?是白仁荷吗?演员金高银在《奶酪陷阱》15集中遭遇了交通事故。29日下午,tvN月*剧《奶酪陷阱》中,洪雪(金高银)因白仁荷(李圣经)而遭遇交通事故。

洪雪(金高银)给刘正(朴海镇)情侣戒作为礼物。洪雪对刘正:“什么男人都交往半年多了,连细线戒指都不给买,所以我自己买了。”说完就在无名指戴上了戒指。刘正无法抑制感动的心情,洪雪则亲吻了刘正的嘴唇。

白仁荷觉得洪雪和刘正根本不可能分手,决定找到刘英洙(孙秉浩)诬陷洪雪。

白仁荷对刘英洙:“*近有与刘正交往的人,她有点奇怪。学校前辈到公司来大闹也是因为那个人。”刘英洙对刘正:“*近有交往的女孩吗?分手吧,成为正式职员的话,短时间去欧洲分公司吧。”

对此愤怒不已的刘正精心策划了白仁荷陷入危机的圈套。刘正在参加化妆品牌的上市派对上邀请了白仁荷后,还叫来了曾经与白仁荷交往的前男友们。

前男友们:“因为长得还可以所以见了你,结果不知好歹地大闹,你是花蛇吗?”对此,愤怒不已的白仁荷:“你现在说什么?花蛇?买这礼物求我跟你交往的家伙们,你们是谁?”

白仁荷结果被警卫拉走,刘英洙将这一切看在了眼里,但却视若无睹。之后白仁荷似乎受到*大冲击,精神状态也仿佛半疯。愤怒的白仁荷在街头见到洪雪后,将洪雪推到了车道上,结果洪雪被车撞倒在地。

标签: 奶酪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