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什么时候开拍?家有儿女初长成男主角是张一山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家有儿女初长成什么时候开拍?家有儿女初长成男主角是张一山吗?都市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计划于今年四月开机,目前,男主角已锁定张一山,元气少年再回“家”。

由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泰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计划于今年四月开机。该剧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不仅有总制片人李洪、制片人王嘉、导演林丛、编剧李建宏等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还将在剧情、人物等多维度全方位升级。目前,男主角已锁定张一山。

在《家有儿女》系列中,张一山饰演的刘星作为其中“活宝式”的标志性人物,令观众印象深刻,刘星为人仗义,爱好广泛,却有着令人头痛的学习成绩和不折腾誓不罢休的性格。而在《家有儿女初长成》中,当年还在“成长”阶段的两个年轻角色,小雪与刘星,从学生一跃变成了都市白领与时尚青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