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加长版是否恢复朴海镇被删戏份?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奶酪陷阱加长版是否**朴海镇被删戏份?*近热播的电视剧《奶酪陷阱》将播出特别的加长版本。据tvN方面透露,3月1日《奶酪陷阱》*后一集播出后,将从3月2日0时20分开始进行约一个小时的加长版播出。

关于播出的内容,制作组表示:"加长版是tvN制作的特别节目,将由电视剧制作背后的故事等内容构成。"根据制作组的官方立场,《奶酪陷阱》加长版中也不会有新的内容,将播出NG场面或者是制作影像。

对于*近主演戏份的争议,制作组也表示:"并不是因为*近的争论才播出加长版的,而是一开始就有的计划。是为了报答一直喜爱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们。"对观众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从播出后就引发热议的电视剧《奶酪陷阱》,在接近终映的时候因为主演朴海镇戏份的问题,又一次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奶酪陷阱加长版是否**朴海镇被删戏份?对此,28日制作组相关者透露“加长版作为特别放送,会浓缩16集的精彩场面、未播出片段、NG等花絮,没有添加新内容的计划。”

标签: 奶酪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