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鲜椒煮虾球怎么做?鲜椒煮虾球的做法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鲜花椒的润麻,鲜辣椒的润辣,鲜虾的弹性脆感,让这款海鲜川味菜味道润麻润辣,口感鲜嫩、爽脆。下面为您介绍鲜椒煮虾球怎么做?鲜椒煮虾球的做法。

原材料:

主料:特级凤尾虾25个(约500克)

辅料:色拉油1千克,芝麻油10克,熟猪油20克,黄豆芽200克,黄瓜150克,金针菇150克,鲜泰椒5个,尖椒8个,鲜麻椒120克,子弹头干辣椒50克,盐7克,味精5克,鸡蛋清20克,豌豆淀粉5克

鲜椒煮虾球的做法:

1、选用特级凤尾虾,去冰化冻,开边,去沙线,冲水洗净,挤干水分。

2、将黄豆芽**,黄瓜去皮切牛舌片,金针菇撕散,鲜泰椒切两头,尖椒切圈。

3、将凤尾虾放入盐、味精搅拌均匀,上劲后,放入鸡蛋清继续搅拌至均匀,再放入豌豆淀粉上浆。

4、锅洗净烧水加入盐2克,烧沸后放入切好的黄豆芽、黄瓜片、金针菇,汆水至断生,放入盆中垫底;再将凤尾虾汆水至七成熟,捞起放在汆好的辅料上。

5、在虾上摆好鲜泰椒、尖椒圈、鲜麻椒,另起锅倒入色拉油烧至六成热时,放入芝麻油、熟猪油、子弹头干辣椒、麻椒20克炸香后捞出,将剩下的净油倒入虾盆中,沸腾上桌。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