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翁源桃花节时间-2016翁源桃花节地点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翁源桃花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呢?2016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了解,今年翁源县桃花节观赏时间从2月底开始,桃花节期间将举行摄影大赛、桃园相亲会、客家美食节、鲜果品尝等主题活动方便大家周末踏青赏花游。

2016翁源桃花节时间:2月25日开始,*佳赏花时间预计到3月份

2016翁源桃花节地点:韶关市翁源县多处,主要桃花观赏地集中于龙仙镇李洞村、江尾镇两地

旅游活动亮点:“美在桃花园”摄影大赛、“桃花节”**朋友圈传播大赛,“桃园里·客家美食周”等是本届翁源桃花节特色活动内容。

翁源县举办桃花节有着很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渊源,翁源县是“中国九仙桃之乡”、“中国三华李之乡”,这里的桃园占地五万多亩,桃花种植面积*广的集中在龙仙镇李洞村、江尾镇两个地方,每年初春时节是桃花盛开的季节,这里的桃花、李花缤纷怒放,届时成为花的海洋。2016年韶关及周边市民赏花踏青一定不能错过翁源县桃花节。

据《翁源县志》记载,早在明嘉靖年间,翁源就开始种桃树,至今有近五**的栽培历史。翁源的桃林非常集中有桃园5万多亩,规模为全省之*

“全省再也找不出这样大面积的花海。”翁源旅游局局长朱启养说。翁源桃花节期间,除了漫游成片的桃花林,还可以去东华禅寺、青云山、温度在21℃的冷泉滩、16公里长的兰花长廊、客家围屋等地游玩,也可以去、翁山诗书画院、涂志伟美术馆参观。

标签: 翁源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