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咸阳泾河新城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时间、地点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春到泾河新城旅游,*让人蠢蠢欲动的便是3月份的泾河新城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春季人们喜欢户外踏青赏花或登山散心,或徒步健身,咸阳泾河新城将举办*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让我们这个春天不在寂寞。那么2016咸阳泾河新城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呢?

2016咸阳泾河新城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

2016咸阳泾河新城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时间:2016年3月份(具体时间暂未公布,请以花博会现场通知为准)

2016咸阳泾河新城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区域内

2016咸阳泾河新城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好玩吗?玩什么?

我们去泾河新城花博会,可以先到花卉展示区,在这里除了可以欣赏各种进口花卉,还可以科普与培训学习花卉知识,动手制作插花,扫二维码***取小盆栽,两个郁金香主展区花海中穿梭畅游......带孩子来的家庭,更可以去亲子互动区,这里有许多孩子们喜欢的游乐项目,寓学于乐,参与农耕文化、花卉动植物标本、茯茶文化、冰草手工皂制作等知识互动,让孩子在欢乐游玩时潜移默化许多农耕、花卉、茯茶知识及培养动手制作的兴趣和能力。

我们还可以去有机蔬菜售卖区,以色列滴灌设施、自动控制系统等智慧农业生产设施和生产流程将在这个展区进行展示,我们可以了解“智慧农业”的广阔前景,采购绿色有机农产品,这是平时很难亲眼切身体验的项目。

2016咸阳泾河新城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规模如何?有哪些游玩看点呢?

本届咸阳花博会展区是泾河新城国家现代农业**区内的**项目,这期项目占地700余亩,位于高泾大道以南、泾河大道以北,力打造种植、养殖、生产**、观光休闲、游玩互动为一体的田园旅游综合度假项目。

泾河新城2016年3月底即将举办*届花博会和郁金香展,主题为“大美泾河,花漾人间”,活动主要分为花雕花卉展示、果蔬采摘、生态养殖、互动游玩等四大类游玩项目以及花博会主展区、亲子互动体验区、特种鸡鱼售卖区、有机蔬菜售卖区等四大主要展区,规模盛大,活动丰富多彩。各大展区都有值得关注的特色看点。

泾河新城花博会主展区、亲子互动体验区、特种鸡鱼售卖区、有机蔬菜售卖区中,郁金香主展区*惹人注目,其中两个郁金香主展区面积就达到了200亩,像普瑞斯玛、维罗纳、橙色范伊克、金阿波罗、格里特等三个系列的50个品种的郁金香,以及还有100多种进口花卉,万千花卉汇集,带给您“万紫千红总是春”的美好景色。

标签: 郁金香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