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徐康俊泰国曼谷粉丝见面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奶酪陷阱徐康俊泰国曼谷粉丝见面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月18日,《奶酪陷阱》的主演之一徐康俊通过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拍,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照片中,徐康俊身穿豹纹外套,举起左手,对着镜头露出淡淡的微笑。

值得一提的是,徐康俊即使在日常生活中************般阳光帅气、温柔养眼。据悉,徐康俊为出席在当日下午举办的tvN月*剧《奶酪陷阱》宣传活动将经由仁川机场飞往新加坡。

徐康俊附文写道:“你好?”向粉丝们发出惊喜问候。

粉丝们纷纷为他点赞,并留言回应道:“欧巴!你好”、“太帅了”、“永远支持你”等等。

另外,徐康俊将于2月2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个人粉丝见面会“SEO KANG JUN FANMEETING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