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沈岸孟初夏结婚了吗?沈岸孟初夏结局还在一起吗?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远得要命的爱情》,朱时茂执导,朴海镇、王佳佳等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该剧于2016年3月1日登陆广东卫视、东南卫视播出。那么,远得要命的爱情沈岸孟初夏结婚了吗?沈岸孟初夏结局还在一起吗?

该剧讲述了孟初夏,因为带着一个十五岁的“儿子”而成为剩女,她与沉稳理智的海归高富帅沈岸相识,二人渐渐产生感情。另一边,刘雨欣饰演的丁菲是孟初夏的闺蜜,是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御姐”,她追求着心目中**的爱情,但是她的身边却时时围绕着“*丝”二鹏的身影,天意*终又会给这样一位女神怎样的结局?

沈岸 演员 朴海镇

我不喜欢人家叫我沈公子,那只是媒体为吸引眼球搞的噱头,其实我只是个想把生意做好的商人。一个三十四岁、衣食**的男人如果还没有家庭,会让人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有点贪玩,这不利于我事业的发展,所以我决定要有个家。  女主人?看得过去、不多事、没有大缺陷就可以,我只是需要一个家庭,不需要一份爱情。我的爱情,在很久以前被带走了,带到了很遥远的地方,再也无法抵达。

孟初夏 演员 李菲儿

我今年28岁,工作一般般、长相一般般、家境一般般,像我这样的剩女在这座大都市比比皆是。你如果非要找出一些我的不同之处,那么……有个15岁的儿子,算不算?好多人说,女人是为爱情而活,我很不幸的被踢出了这个队伍。我要为还在上学的儿子而活、为身体不好的父母而活,至于爱情,谁也不能说那是过日子的必需品。像我这种情况,只要有个男人肯接纳、照顾我们母子,就是天大的福气。爱情?这么遥远的话题不要跟我讨论……

**阅读:

****行业

2016****项目

2016***的**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