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展昭喜欢谁?五鼠闹东京展昭喜欢的人是丁月华吗?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五鼠闹东京》陈晓饰演的白玉堂和严屹宽饰演的展昭这一对“猫鼠冤家”都是武林上一等一的高手,两人因为一些误会彼此生恨,成为对手。江湖侠女丁月华夹在白玉堂和展昭两人中间,扯出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那么五鼠闹东京展昭喜欢谁?五鼠闹东京展昭喜欢的人是丁月华吗?展昭的结局又是什么?

展昭,是武林上赫赫有名的江湖南侠,不仅仅是武功高强,样貌也生得十分俊俏,传言江湖上很多女子都为他着迷。性格方面,心思缜密,有见解,扬恶惩善。重情义,对待兄弟如同手足,兄弟有难一马当先。因为保护青天大老爷包拯立了功,被皇上册封为当朝的御前四品带刀护卫,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御猫”封号就是皇上御赐的。

丁月华,丁家大小姐,出身富贵,但是却一点没有大家闺秀本该有的知书达理,温柔得体。相反的是,整天习武,爱好舞刀弄剑,和男人比起武来毫不逊色。也正是因为此,吸引了“御猫”展昭的注意力,两人不打不相识,结成了一段美好的姻缘。

当时展昭“御猫”的名号十分响亮,全京城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没有一个姑娘不为他着迷的。那么丁月华又是如何俘获展昭的呢?据说,是因为丁月华的哥哥丁兆惠在其中牵线搭桥,做了一次红娘才促成两人的相识。

标签: 五鼠闹东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