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汕头有什么好玩的?2016年汕头濠江桃花节时间、地点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2月份汕头濠江区有什么好玩的吗?不管是旅游景点也好,特色活动也好,2月份汕头游玩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赏花和元宵节祈福。广东汕头汕头濠江好玩的桃花节来了!天虽寒花却正盛开,下面为您带来2016年汕头濠江桃花节时间、地点等赏玩攻略。

2016年汕头元宵节去哪玩、玩什么?2月份汕头有什么好玩的呢?

春节过后(2月中旬)来汕头我们能赶上2016汕头濠江桃花节,濠江桃花节正好是汕头初春赏花游玩的好地方。

汕头濠江桃花节2016观赏指南

2016年汕头市旅游局、濠江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第八届汕头濠江桃花节,本届桃花劫活动时间从2月初开始,观赏时间预计持续至2月底。

2016汕头濠江桃花节时间:2月3日-2月22日

汕头桃花节游玩看点介绍

2016汕头濠江桃花节地点: 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巨峰旅游区

以“花红濠江福满汕头”为主题的第八届汕头濠江桃花节将在巨峰旅游景区举办。

桃花节期间,我们登上巨峰寺后山,由于天气寒冷我们发现漫山桃花含苞待放,一些向阳的地方桃花已经开始绽放或已绽放,不少市民簇拥而来争相拍照留念。

或许你想知道2016年巨峰桃花什么时候全开?赏花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年立春前后,其实巨峰寺、丹樱生态园、礐石风景区等观赏点的桃花就火热开放,这些地方种植桃花一共5万棵,大概2月中旬及往后为盛花期,每年桃花节期间都会吸引四面八方游客观赏,游客总接待量不下170万人次,可见,汕头巨峰桃花节还是我们初春游玩的绝佳去处呢。

因为今年的汕头桃花节跨越春节和元宵节中国传统节日,现在已经开始上班期间但人们赏花踏青热情不减,不少人选择天气好、周末等时间来巨峰桃花节放松休闲。

汕头巨峰桃花节旅游活动亮点

丰富的活动内容,除了桃花节开幕式活动外还有赏花、书画展(国家级书画家方展华、王健华的作品)、桃花节作品展与回眸、诗歌朗诵比赛、新春平安祈祷等特色活动,赏花至于可以关注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