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国际梅花节什么时候结束?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京国际梅花节什么时候结束?门票多少钱一张?2月16日,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东郊主会场、古林公园分会场的梅花,都进入了最佳观赏期。玄武湖的梅花观赏期,预计要等到3月上旬。梅花节期间,明孝陵景区门票降至60元/人次,古林公园和玄武湖景区仍免费。

昨天上午,记者登上“天下第一梅山”梅花山。玉蝶梅、单瓣早白、南京红、淡粉、早粉、单瓣黄香等梅花品种已经绽放。绿萼梅很抢眼,小小白花在绿色萼片的衬托下,清新可人。最受游客青睐的“情人梅”,品种是梅花中的“佼佼者”——淡妆宫粉。满树繁花,情侣在花下相拥合影。

据景区最新花情,早、中期梅花基本已绽放,与去年相比,提前半个月进入最佳观赏期。

在古林公园,近两万平方米的山坡上,3000多株梅花竞相开放。公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园内有梅花300多种,目前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较去年同期提前了一个星期。本周末,古林公园将迎来首个赏梅高峰。

与古林公园相比,玄武湖公园的梅花分布较为分散,再加上湖边梅花的生存环境较其他地方要低上几摄氏度,枝头上大部分还是密集的花苞,预计最佳观赏期在3月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