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又有哪些理财产品?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物价居高不下,普通投资者希望能够通过购买理财产品来跑赢CPI。其他投资方式像股票这样风险太高,而银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就意味着安全,所以大家纷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银行这么多,其中的建设银行又有哪些理财产品呢?

建设银行的理财产品分为建行财富,利德盈,汇德盈,QDII,乾元,代理理财产品,网银专享这几个系列。

利德盈:利德盈2015年第47期人民币非保本理财,投资期限为短期(半年以内),起始认购金额为5万,非保本,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2%,低风险。

乾元:“乾元-私享型”2015年第97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短期(半年以内),起始认购金额5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4.2%,非保本,中等风险;“乾元-私享型”2015年第96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短期(半年以内),起始认购金额5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4.1%,非保本,中等风险;“乾元-开鑫型”2015年第37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短期(半年以内),起始认购金额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4.7%,非保本,低风险;“乾元-共享型”2015年第138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短期(半年以内),起始认购金额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4.4%,非保本,低风险;“乾元-私享型”2015年第137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短期(半年以内),起始认购金额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4.1%,非保本,低风险;“乾元-私享型”2015年第136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短期(半年以内),起始认购金额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4%,非保本,低风险。

网银专享:“乾元-共享型”2015年第139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短期(半年以内),起始认购金额5万,预期年化收益率4.4%,非保本,低风险。

目前建设银行官网上在售的理财产品就是这些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联系建设银行的官方客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