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国人对于银行的认同感是非常高的,虽说银行存款收益低,但是安全性是其他金融机构无可比拟的。随着社会的发展,市面上理财产品的数量急剧增加,各家银行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了自己银行的理财产品,那么浦发银行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浦发银行的理财产品分为开放式系列,专项理财盈系列,汇理财稳利系列,Q点理财系列,中国移动专属产品,私行封闭式,私行开放式,专属封闭式,专属开放式,专属汇理财这些系列。下文将具体介绍一下正在发行的理财产品。

专项理财盈系列:2015年第113期同享盈添利计划,期限175天,预期年收益6.2%;2015年第118期同享盈添利计划,期限365天,预期年收益5.3%。

汇理财稳利系列:2015年第六十六期汇理财稳利系列M计划,期限35天,预期年收益2.85%;2015年第六十六期汇理财稳利系列V计划,期限3个月,预期年收益3.45%;2015年第六十六期汇理财稳利系列R计划,期限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3.45%;2015年第六十六期汇理财稳利系列Y计划,期限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3.2%;2015年第六十六期汇理财稳利系列R计划(社区银行专属),期限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3.5%;2015年第六十六期汇理财稳利系列Y计划(社区银行专属),期限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3.25%。

目前浦发银行网站上关于正在发行的理财产品的信息就是这样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咨询他们的官方客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