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五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一直是备受老百姓信任的一家银行。随着国人投资理念的增强,人们并不满足于单单靠工资过日子,而银行理财产品因为其较低的风险一直是大多数人的首要选择,那么农业银行有哪些理财产品呢?

农业银行目前在售的产品有38只,其中34只面向全国发行。从类型来看,分为封闭,半封闭,开放三类,分别有10只,11只,17只。

从收益来看,保证收益的5只,保本浮动收益的6只,非保本浮动收益的27只,从这一方面来看,银行理财产品并不像有些人想的那样根本没有风险,还是有一定的潜在风险的。

从起点金额来看,5万以上的31只,10万以上两只,50万以上的两只。农业银行大多数理财产品的起点金额还是不算高的。

从风险等级来看,风险等级低的是11只,风险等级中低的是27只,所以风险程度应该是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

从投资期限来看,60天以下的有9只,61天-120天的13只,121天-180天的5只,181-365天的9只,365天以上的17只。中长期的好像略少,短期和长期的比较多,但其实中长期的应该是投资的主力。

农业银行收益不错的理财产品基本就这些了,想了解更多农业银行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还是要去农业银行的各个支行或是官方网站上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