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美极掌中宝怎么做?美极掌中宝的做法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将鸡爪中的凸起部分单*分割出来制作菜肴,不仅选料**特色,在辅料的搭配上也颇显苏菜的精髓。在炸制金针菇及掌中宝的时候油温要控制好,不要太高。那么美极掌中宝怎么做好吃呢?下面为大家介绍美极掌中宝的做法。

原材料:

主料:掌中宝250克,粉丝75克

辅料:盐、味精、美极鲜味汁各5克,胡椒粉3克,烧汁4克,彩椒块10克,生粉100克,色拉油500克(实耗80克)

美极掌中宝的做法:

1、将掌中宝化冻、洗净,加美极鲜味汁、盐、味精各2克,腌制1小时入味。

2、粉丝入六成热油中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后码在盘 底。

3、锅上*入油,五成热时下入掌中宝炸熟;另起锅,留底油,下入掌中宝,加入美极鲜味汁、盐、味精各3克,加烧汁及彩椒块翻炒均匀,出锅装盘撒上胡椒 粉即可。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