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哪些生意赚钱?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大学生及营业形势也比较严峻,对于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在毕业之后,都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于是很多大学生,就选择了自己创业,因为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在创业上,也有很多的局限性。那么大学生创业做哪些生意赚钱?

大型跑马场

跑马场面积大约需一二十亩左右,附近必须带有工作间,可供改建成办公室和马厩,对于马的品种并不需太苛求,花2000-3000元就可以买到一匹驯服的马,供一般的小型马场使用就足够了。另外,你还得配上马勒、马鞍等乘具。这几项,总共还用不了2万元,其中1万元左右用于购买马匹,3000-4000元买马具,再加上几千元的运费,你就可以买上4-5匹马并将它们运回南方了。

特色伞店

市场分析:随便走到哪家商场,都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不过,专门卖伞的伞店倒还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

手绘礼品店

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原创制作。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开张当月,小店营业额达到2万元左右,实现盈亏平衡。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有2万元的营业额。店主李先生说。

男性化妆品

目前,男士专用的护肤、须用、发用、防晒和浴液等化妆品悄然占据柜台,逐步升温。JS俊士系列、高夫等男性化妆品专柜在女性护肤品为主的化妆品专区显得鹤立鸡群。标榜运动概念的阿迪达斯,则推销起自己的须后水、香水、沐浴露。有的甚至推出了男士修护唇膏、调理水、保湿乳液、防臭剂、沐浴露以及护发素等细分产品。

大学生创业,选择一个赚钱的项目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大家创业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所以也要选择赚钱的项目来做。以上介绍到的,都是适合大学生创业来做的,希望可以给更多想创业的大学生,带来帮助。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