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什么店投资少赚钱多?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了原先的工作,选择了创业开店,对于他们来说,都觉得自己的基本工资,很难养家糊口,所以都选择了自己创业开店。但是自己创业开店,一定要选择市场需求大,并且发展前景好的来做,才能够带来更好的发展。那么,创业开什么店投资少赚钱多?

网上开店卖毛绒布艺类保暖用品

冬季的严寒给大家日常工作与学习带来极大不便,不仅降低效率,而且身体很多部位都容易被冻伤,极有可能烙下某种风寒。帽子、围巾、手套、棉拖鞋、情侣袜子、保暖内衣等传统保暖产品依然是冬季产品热销的主导,冬季卖毛绒玩具与家居布艺也比较畅销。

网上开店卖新奇特的保暖产品

大家都体验过冬天的寒冷,但是爱美之心人人皆有之,每年楚楚“冻”人的景象愈演愈烈。谁抓住这群时尚魅力少女的审美趣味,谁就赢的冬季市场。

数据显示在电热水袋、暖手袋、暖手宝、暖脚宝、usb暖手鼠标垫、USB暖脚靴等时尚个性的冬季产品尤为受到年轻群体的关注。调查还发现,80、90后年轻人依然钟情新奇古怪的东西,如创意家居产品、懒人用品、新奇特产品,冬季保暖用品也不例外。所以冬季卖新奇特的保暖产品肯定是一个销售亮点。

网上开店卖体育和旅游用品

记者不否认保健品的功能,但真正健康的保证是适量的运动,网上做什么生意赚钱?所以,男士应该给自己买对哑铃,女士应该给自己买个瑜珈垫。或者,干脆关掉电脑,背上旅游包,把压力关在门后,到大自然中去放飞心情吧……不过,不要跑得太远,如果你在网上开店的话,别忘了回去打理。

投资少赚钱多的创业项目,对于每一个创业者来说,都有很大的吸引力。在看完上面针对创业开什么店投资少赚钱多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然后可以根据当地市场和自身条件,选择一个最赚钱的。

标签: 创业开什么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