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利润大?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创业者,为了降低自己的创业风险,都选择了一些风险小的生意来做。很多人都觉得小本生意,可能赚不了多少钱,选择的人也比较少。其实做小本生意,还是蛮赚钱的,只要选对了项目,也可以带来更大的利润。那么,现在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利润大?

老年人餐馆

老年食品应该是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卡路里且具有一定的滋补和治疗作用的。现在的餐厅虽然菜肴品种很多,但真正适合老年人需要的却很少,因此开一个专门提供易消化且又是滋补型、预防型、疗效型食品的老年人餐厅,定会受到他们的欢迎……投资评估:厨具、电器、桌椅、餐具设备费用约6000元,店租需 1500元,原料等费用约2000元,办证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1000元。收益核算:餐馆要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如经营情况较好,每月盈利当在 4500元以上。

老年医药保健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废旧塑料再生

方兴未艾:废旧塑料加工成颗粒后,依然具有良好的综合材料性能,可满足吹膜、拉丝、拉管、注塑、挤出型材等技术要求,大量应用于塑料制品的生产。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既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1)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 30平方米左右;2)一条生产线只需工人2-4名;3)建厂周期只需5-7天;4)一条生产流动资金应不低于5000元,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

现在创业,一定要选择一个对的项目来做,才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和市场。看完了上面针对现在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利润大的介绍,也希望可以给更多的创业者带来帮助,实现自己的财富人生。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