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创业做哪些小本生意赚钱?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有很多来自农村的朋友,都选择了创业,对于他们来说,不想给别人打工,很想自己创业,做点小本生意。不过在农村创业的话,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并且有着好的发展前景和市场,这样开始自己的创业,才能够赚取更多的财富。那么,在农村创业做哪些小本生意赚钱?

太阳能手电筒

投资1000元,经营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手电筒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二手电脑店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经营农机

随着机械化程度的提高,农机在农村大有用武之地,有条件者可购买三轮、四轮等农机、配套挖树坑机、旋耕机等,从事劳务输出赚钱。农村适合干点什么呢?收购贩运农村农副土特产品丰富,品种多样,利用城乡价格差的条件,将农产品收购贩运到城里出售,赚取差价。

科技书店

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农村创业,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大家都知道,农村的人口比较多,并且基础设施不是很完善,所以有着很大的市场和商机。以上提到的,都是适合在农村创业做的,对于想创业的朋友来说,可以作为参考。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