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围山野外滑雪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围山滑雪节开始了,将今冬湖南的冰雪运动带入高潮。虽然近日“最强寒潮”到来,给南方人带来了惊喜雪景,但是想痛痛快快的和雪来个亲密接触,就去2016大围山滑雪节吧!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2016大围山滑雪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详情。

2016大围山野外滑雪节时间:1月26日-2月23日

2016大围山野外滑雪节地点:湖南省浏阳市大围山野外滑雪场

2016大围山野外滑雪节门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70元/人;大围山野外滑雪场滑雪门票268元/人起

2016大围山野外滑雪节介绍:

今冬是中国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的第一个冬季,因而,本届滑雪节的主题为“冬奥最南方,野外滑真雪”,时间将持续至2月23日。大围山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亲近冰雪在南方不再奢望,作为湖南目前唯一运营的野外滑雪场,大围山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游客慕名而来。

为了回应市民对于冬奥的热情,本届滑雪节期间特别展开大围山“冬奥滑雪宝贝”选拔活动,最终选定3至5名“冬奥滑雪宝贝”,作为大围山野外滑雪代言人,并颁发聘书和纪念杯,三年内宝贝和父母均可免费滑雪和露营。

2016滑雪节期间还将举行三期的野外滑雪冬令营,每期五天课程开展一系列趣味冰雪体验。同时,还有现场双板速滑基础教学、雪地无弹射击教学的大围山雪友日活动。在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等节庆日,大围山野外滑雪场还将推出相关优惠、抽奖活动。

2016大围山滑雪节主题活动:

(一)大围山滑雪节开滑仪式

时间:1月8日上午10时18分

(二)大围山“冬奥滑雪宝贝”选拔活动

1、时间:整个滑雪节期间

2、地点:大围山滑雪场

3、活动内容:

(1)在雪道设立“冬奥滑雪宝贝”专区,接受15岁以下少儿报名参加。

(2)由专业教练引导,在专区进行滑雪练习、雪圈体验、单板体验、雪地自行车等滑雪活动。

(3)由专业摄影记录下滑雪宝贝的精彩视频和影像。

(4)在滑雪场官方微信进行评选活动,从技术和颜值两方面进行综合评选。

(5)参与评选给予滑雪优惠,评选入围者赠送礼品(滑雪赠票)。

(6)最终选定3至5名“冬奥滑雪宝贝”,作为大围山野外滑雪代言人,滑雪场进行包装和宣传,颁发聘书和纪念杯,三年内和父母均可免费滑雪和露营。

(三)野外滑雪冬令营

1、时间:2016年1月26日---2月19日(每周一至周五、每期五天课程)预计三期:

一期:1月25日—2月29日

二期:2月1日----2月5日

三期:2月15日—2月19日

2、地点:大围山滑雪场

3、活动内容:

一级双板滑雪培训,同时每天安排不同活动

第一天:团队破冰拓展

第二天:雪地寻宝、其乐融融

第三天:素质锻炼、共度难关

第四天:雪地欢乐体验

第五天:展现自我、实力比拼

4、参营对象

年满7-25周岁以内的青少年

5、招募方式

网络、微信、媒体、学校、现场宣传等报名方式

(四)湖南省团队滑雪训练赛

1、时间:2016年2月1日~3月5日中的每周三,共5天5场训练和比赛。

2、地点:大围山滑雪场

3、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共分5个项目,分别为高山速滑、过七门、单板、夺标赛、接力赛,每场进行半天训练和一次比赛。

4、组团对象

以长沙为主的各社区、单位(工会、银行、医院、学校)、团体(车友会、俱乐部、户外组织等)

5、参与方式

网络、微信、媒体、现场宣传和活动公司组织等方式

(五)大围山雪友日

1、时间:2016年1月26日~2月12日中的每周五,共3次。

2、地点:大围山滑雪场

3、活动内容:

针对现场游客进行双板速滑基础教学、雪地无弹射击教学。

(六)其他活动

1、在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等节庆日推出相关优惠、抽奖等主题活动;

2、在门户网站、广播电台、手机微信等平台推出相关体验、抽奖等征集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