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疆兵团十师丰庆大峡谷冬捕节时间-地点-亮点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1月份左右,兵团十师举行丰庆大峡谷冬捕节,观看冬捕节开幕式,从冬捕节购买鲜鱼,欣赏丰庆大峡谷冬日美景,眼下2016十师丰庆大峡谷冬捕节又要来了!不知道2016十师丰庆大峡谷冬捕节什么时候开幕?地点在哪?1月份去丰庆大峡谷看冬捕节头鱼拍卖啊!

2016新疆兵团十师丰庆大峡谷冬捕节时间:2016年1月15日—17日

2016新疆兵团十师丰庆大峡谷冬捕节地点:新疆北屯市兵团第十师丰庆大峡谷

丰庆大峡谷*届冬捕节有哪些活动亮点?开幕式有哪些看点?

丰庆大峡谷*届冬捕节暨冬钓大赛主要包括冬捕节开幕式、祭湖醒网仪式、冬捕大拉网、头鱼拍卖、冰上垂钓及冰上娱乐活动等特色内容。

冬捕节地点安排在丰庆大峡谷,丰庆大峡谷距离一八七团团部18公里,这里沙丘纵横,两岸雅丹地貌*特,盛产狗鱼、五道黑中华绒螯蟹,味道鲜美,现在拥有多姿多彩的文化,形成*特的丰庆观光旅游品牌,再加上十师北屯市职工龙舟赛活动的成功举办都为*届冬捕节准备了有利条件。

标签: 捕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